记个喻黄魏叶梗

等有时间再写


 老魏是死灵法师
故事开始的时候他还在真知塔
然后塔里有个年幼的学徒

就是比较沉默,不太合群
其他法师都不太愿意带着他
老魏就大大咧咧的接过手
却发现这个小学徒与其说是一个好死法
不如说是一个好法师

总之就带着他,那时候老魏还年轻
虽然是死法但是性格特别江湖气
所以就偷摸做着佣兵的活
于是就认识了叶修
两个人有时候是搭档有时候是竞争对手

然后老魏有一次带着喻总出任务
就捡到一个毛毛愣愣的小剑士
老魏的评价是技术不错,战术太差了啊,你懂啥叫战术不!

老魏看不过去就把他也带上了

 于是他就有了两个小帮手!黄少这人特机灵!而喻文州,特别有计谋,老魏很开心啊,还跟叶修得瑟你看我这两个徒弟哈哈哈羡慕吧?

叶修说上次欠我的酒钱什么时候还?

 然后喻总从袖子里掏出了点硬币给了叶总,说我替师父还了。老魏很吃惊啊说你哪里来的钱?黄少说我俩趁魏老大(老魏:叫老师!)回塔里的时候接小任务赚的!
叶修说老魏啊你这个徒弟,将来了不得啊

 

 然后就是喻黄照顾这两个老不修(X

黄少说你造嘛我昨晚上厕所偷偷发现魏老大和老叶在做那种那种事
喻文州就是学院派啊,不太懂这些,死法的世界里只有骷髅(X),就问什么事 

黄少说就那个事那个事。

然后他们就亲了一下,具体的说是喻总被黄少亲了一下,然后喻总回了他一下。两个人都感受到了陌生的心动。


然后就是两个人的秘密。在老魏的带领下,他们就成长了起来。有时候老魏喝多了,喻黄就自己搭档去接任务。

 真知塔每几年都有死法的检测,大概就是判断一下一个死灵法师现在的程度,然后老魏就把黄少寄存在叶修那里,带着喻总回了真知塔……然后在比试中,三次输给了喻总。

 然后老魏说年轻人有前途啊,好好加油。喻总说谢谢老师指导。老魏说这样你先留在塔里,我去接了少天,然后老魏回到叶总这里就跟少天说你先去真知塔接文州,我和叶修叙叙旧。少天就兴高采烈的去了。

 叶修看黄少天走了就跟老魏说老东西你干嘛?装神弄鬼的。老魏说别问了心乱着呢。

 老魏说我输给文州吧也算是文州变得了不起了,自己的徒弟变成了不起的家伙我应该高兴啊,可是我这心里总觉得有点难受。叶修说你太把自己当天下第一了,你连我都打不过。老魏说滚滚滚你不懂别乱说我是真心疼爱文州的。叶修说我也没说你不是,你就是丢了面子,没了师父的底气。

 老魏说不行我得冷静一下最近有什么大活的?然后老魏就走了,喻黄找上来的时候只剩下了叶修,黄少就说我老大呢?叶修说他寻找自我去了。喻总就没说话,但是他有点低落,因为他知道为什么。叶修说以后我也得寻找一下自我,你们俩自己搭伙干吧,你俩都挺行的。

 喻黄就搭伙干了,喻总也没告诉黄少,老魏输给他的事情。

 结果他们还干大了,名声起来了,老魏那时候是干活不怎么留名,因为他毕竟是颇知名的死法,但是喻黄没有这个忌讳,喻总还装成普通的术士。

 一个剑士和一个术士,剑与诅咒,招牌啊,不少人愿意把大活交给他们
叶修有时候和他们搭一把,有时候不搭,喻总就是感觉叶修一定知道老魏去了哪里,但是他怎么也套不出话 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人間失憶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