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/ABO】初恋 (完整版)

周翔/ABO《初恋》

阅前NOTE:

*无法感知别人的性别

*密室发情

这两个梗来自于友人湖蓝火焰,万分感谢~

 

/无法感知别人的性别设定

细思应该有BUG不过不用管它了(。/



01、

周泽楷是一个Omega。

 

孙翔不怎么愿意相信,但是他又找不到可以反驳的证据,甚至在他的心底,还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。

如果不是Omega,怎么会有男孩子,长得那样好看。

从第一次见到轮回队长开始,孙翔就这么觉得了。

那时候他还在越云,一年两次和轮回的比赛,也就这么两次,他能够直接见到周泽楷,同他握一握手。

当年十七岁的孙翔还没有比周泽楷高,握手的时候他还得微微抬起头,才能看到对方的脸。在聚光灯下,连那浓密的睫毛,孙翔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他想多看一会,可握手是很快的——双手相接,轻轻摇晃一下,就分开。孙翔还来不及脸红或者感受心悸的滋味,周泽楷就去握下一个越云的队员了。

十八岁呢,他又去了嘉世,和轮回比赛那段日子正好是孙翔状态最低迷的时期,迷迷茫茫地在擂台被周泽楷一挑三,团队又打得如同双手离开键盘。孙翔已经记不太得细节了,他只记得当时无论看什么,眼前都是一片雾蒙蒙的感觉。

那是自信被击碎的茫然,以及被击溃的不甘,他的心烦躁得仿佛要从胸膛蹦出,又怎么再能感受到那种微小的悸动。

不过十九岁的时候,他就觉得后悔了,早知道嘉世要在挑战赛里待一年,他那个时候就应该趁机多摸摸周泽楷的手。

最后一次和周泽楷握手,是他加入轮回时,在欢迎会上,周泽楷作为队长和新队员友好地握手。

这时他已经比周泽楷高出一些了,低一点头就能看到对方略长的刘海和闪闪发亮的眼睛,也是这个时候,孙翔的心底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一丝不安。

也许周泽楷并不像他一厢情愿以为的那样……是一个Alpha?

 

02、

 

看到孙翔不太自然的脸色,杜明嘻嘻一笑,压低了声音说:“我知道你喜欢队长,现在安心了吧?”

孙翔被他搞得一愣一愣的,他想说我脸上看起来是安心的表情吗,但张张嘴却发不出声音。

杜明只当他得愿以偿惊喜过度,还在那儿喜滋滋地喝可乐。

孙翔缓过劲儿来,问他:“你……你知道我的性别?”

杜明说:“你是Alpha呗,一看就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?你不是?”

孙翔说不出话,杜明就当他默认是了,他放下喝空的可乐罐,拍拍队友的肩膀:“真情实感地说,兄弟今天来问你的性别,是为了件好事,你懂的。

孙翔想我懂个屁啊。

杜明大约也被嘱咐过孙翔六窍未开,本着喝人可乐为人说媒的精神,亲切地补充道:“你想想,我是怎么知道队长性别的,再想想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……我先回去了,跟吴启说好去他那屋看片,你来不来?”

孙翔机械地摇摇头,杜明丢下句那你慢慢高兴吧,就离开了他的寝室。

孙翔哪里高兴得出来,他简直要欲哭无泪了。

周泽楷可能喜欢他,对他有意思,托人打探他的性别,这的确是让暗恋了周泽楷两年多的孙翔应该雀跃的事情。

可是为什么,周泽楷偏偏,偏偏是个Omega。

而又为什么,孙翔竟然,竟然也是个Omega。

孙翔当然愿意为了周泽楷,一生不被Alpha标记,他喜欢的是周泽楷,并不是他的性别,为了心爱的人吃一辈子的发情抑制剂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事。

可这只是他单方面的想法。

周泽楷会接受一个和他一样的Omega吗?

没有被Alpha标记的Omega,发情期只会越来越紊乱,久而久之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社会活动。

周泽楷能接受后半生过得都是这样的日子吗?

就算周泽楷能,孙翔也不愿意让周泽楷这样。

他舍不得。

 

 

03、

 

电影播放前,杜明拉下吴启的QQ菜单,找到江波涛的名字,双击点开。

 

残忍静默  21:45:30

副队  我是杜明  搞定了  问清楚了

小孙是个Alpha 妥妥儿的

 

无浪  21:47:12

你怎么问的?

 

杜明添油加醋地把刚才和孙翔的对话复述了一遍。

江波涛沉吟片刻。

 

无浪  21:54:28

你怎么知道

队长性别的

 

残忍静默  21:55:00

我好歹也跟队长这么多年了吧   这点事还看不出来  怎么在轮回混

 

无浪  21:57:21

……

噢……你辛苦了

好好休息吧。

 

04、

 

孙翔是个Alpha。

 

周泽楷原本就不怎么爱说话,现在更是说不出话。

他多想问这是真的吗,却又不敢确认。万一是真的怎么办,周泽楷只要想想就觉得胸口发紧。

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孙翔时的情景,年轻的狂剑士选手上场时神采飞扬,下场握手的时候他抬起了头,还留着些青涩感但已经可以称之为英俊的脸上带着些可疑的绯红,双瞳却亮得仿佛淌出了光。

每次回忆起来,都让周泽楷的心口一阵发软,那感觉就好像春天打开了窗,阳光温暖,带着万物复苏的清香。

那两年里他和孙翔见过三次面,青年的个头越长越高,精神却越来越不好,就像猛兽被拔掉了爪子,敲掉了牙齿,整个人跟霜打的茄子一样发蔫。

周泽楷揪心于他这种状态,但他们之间除了比赛时才有交集外,再无联系。周泽楷也曾在职业群里翻出来孙翔的QQ,但他犹豫了很久,还是没有发送过任何消息。

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用什么身份去说。

后来孙翔就跟着嘉世去了挑战赛。

再后来,他就进了轮回,成为了周泽楷的搭档。

他们在一起同吃同行同训练了一年多,一起享受过胜利,一起经历过失败,一起征战过世界的舞台,契合无间。

当初在心中埋下的小种子,现在已长成参天大树。

 

05、

 

周泽楷不是没想过告白。

他喜欢的是孙翔这个人,是这个叫孙翔的年轻人,跟他是什么性别没有任何关系。

孙翔是Alpha。

他也是Alpha。

那又怎样?

Alpha和Alpha之间互相排斥、抵触的本能,只要不做爱就完全不会产生。

反正下了床,谁也感觉不出谁是什么性别。

周泽楷仔细思考过这件事,如果能跟孙翔在一起,他一生不做爱也是可以的,灵肉合一固然重要,但灵和肉非要二选一的话,他还是会选择爱情。

只是,孙翔会怎么想?

他能够接受一辈子近乎于禁欲的生活吗?说真的,周泽楷不是很有信心。

何况这还算是小问题,更重要的是Alpha长久地没有Omega在身边,精神会变得越发紧绷,会越来越容易感到焦虑、暴躁、易怒,会越来越无法控制暴力的倾向。今天能够平和接受的,十几年后性情大变的他们,还能够忍耐吗?

与其到时候互相咒骂对方毁了自己的一生,周泽楷宁可把这份感情,留在最纯洁美好的时候。




    10、

    残忍静默 21:12:09

    副队救我!

    副队救我!!

 

    残忍静默 21:13:21

    我是杜明

    副队救我!!!

 

    残忍静默 21:22:18

    副队呜呜呜

 

    残忍静默 21:30:09

    副队你在不在!

    方哥怎么也不在!

    吴启开门去了!

    肯定是小孙和队长!

 

    残忍静默 21:31:12

    啊副队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

    如果我在

    宿舍中牺牲

    请把我埋葬在食堂

     

    无浪 23:01:32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杜明你能不能用自己的QQ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END。

主催实在联系不到,反复不回我。

和画手商量后决定退出参本,全文放出,还请主催看到后联系我一下。

评论(27)
热度(2116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間失憶 / Powered by LOFTER